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牛新股天和防务打开涨停

2014年09月30日 07:22    来源: 京华时报     王浩娇

  在经历了连续12个涨停板后,昨天,最牛新股天和防务的涨停板终于打开,早盘在短暂涨停后,股价一路下跌,最终报收110.21元,上涨1.40%。

  天和防务于今年9月10日登陆创业板,发行价24.05元,发行市盈率20.73倍。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连续波雷达技术和光电探测技术为核心的侦察、指挥、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贸易。该股成为首只“秒停”后连拉12个一字涨停的新股,打破了此前新股飞天诚信上市“秒停”后连拉11个一字涨停的纪录。该股自上市至今,较发行价已经上涨358.25%。也由此被称为“最牛新股”。

  从昨天盘后龙虎榜数据看,买入方前两个席位为华鑫证券的两家营业部上海茅台路营业部和上海浦雪路营业部,合计净买入额约1.78亿元,占总成交比例约7%。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张继勇认为,天和防务作为次新股最受关注的个股创涨停新纪录,市场对具有真正军工资产公司的追捧热度可见一斑,阶段性达到高潮过后单就天和防务来说,昨天换手达到70%以上,接下来资金博弈主导短期走势将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应注意短期风险,但对军工板块来说,作为改革主线之一,四季度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