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WGC官员:下半年黄金需求强劲 将扭转全年表现

2014年09月29日 08:56    来源: FX168网站    

  世界黄金协会(WGC)驻印度高级官员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2014年下半年印度黄金需求将会强劲增长,最终拉动全年需求将会回升。

  WGC驻印度珠宝部门总经理Vipin Sharma表示,“长期来看,我们认为(印度需求的)基本面仍十分强劲。现在节日季已经开始,结婚纪念日也即将拉开序幕,预计会带动850-950吨的实物黄金需求。”

  Sharma声称,从整年来考虑,特别是经过3季度的强劲表现之后,我们认为基本面非常稳固和强劲。印度人民在结婚季的黄金消费可以占据总体的50%。

  关于近期黄金价格下跌,Sharma指出,“短期价格与宏观经济和消费者情绪有关。近期金价下跌并非新闻。”

  Sharma对印度黄金市场的未来也充满信心,他声称,“在过去的5年中,印度黄金市场的平均需求在800吨左右,这是非常巨大的数量。”他坚信印度黄金市场长期前景非常健康、强劲。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