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被爆“弯曲门” 穿牛仔裤别用iPhone6 Plus

2014年09月26日 07:56    来源: 成都日报    

  美国苹果公司最新手机产品iPhone6和iPhone6 Plus19日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以来,爱不释手的“果粉”们很快发现了一个问题。一些人抱怨,当穿着紧身牛仔裤,习惯性地把iPhone6 Plus放入裤子后袋中,却发现这款超薄手机“极易折弯”。

  这起事件被称为“弯曲门”,迅速传遍互联网,相关视频在短短几天内便收获了超过600万次点击。全球“果粉”们迅速达成共识:保护手机要紧,还是莫穿紧身裤吧。

  并未特别检测是否容易折弯

  苹果公司尚未作出回应

  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对“果粉”们而言,iPhone6 Plus和紧身牛仔裤,或许也是如此。负责追踪社交网站数据流量的Brandwatch公司说,iPhone6 Plus19日开售后的3天内,已有少数人注意到这款手机放在裤子后袋中极易折弯。22日,“弯曲门”视频出现在社交网站上,迅速吸引广大“果粉”的目光,截至24日中午便已收获逾600万次点击。Brandwatch公司发言人黛娜·奥勒拜介绍,“果粉”们纷纷传说,可以徒手掰弯iPhone6 Plus。

  SquareTrade公司负责为苹果用户提供保修服务。这家公司说,在先前的易碎测试中,并未特别检测这款手机是否容易折弯,他们打算24日晚些时候实施更多测试。苹果公司尚未对“弯曲门”作出回应。不过,一些竞争对手却抓住了机会,例如加拿大黑莓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陈24日力邀广大手机用户“试试能不能掰弯我们的Passport手机”。

  升级存在重大缺陷

  iOS 8.0.1系统被叫停

  24日,苹果公司还遭遇另一起“尴尬”:当天上午发布的iOS 8.0.1系统升级存在重大缺陷,已经被叫停。一些用户抱怨,这一版本会阻碍用户的手机通话;另一些人发现,升级后无法用指纹登录系统。苹果公司说,已经撤回这一版本的系统升级,着手调查具体故障,并且将尽快对用户发布建议。与此同时,用户仍可升级至上星期发布的iOS 8系统版本。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深圳海关查获

  近2000台iPhone 6

  自上周最新款iPhone 6系列手机在香港地区开售以来,截至9月23日中午,深圳海关在关区各个口岸,共查获入境携带iPhone 6共计1800余部,其中涉及违规走私等共计200余部,征税或退运1600余部。深圳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海关将加强监管,严厉打击走私iPhone手机等行为,特别是一些不法分子,为了赚取高额差价,雇佣“水客”以“蚂蚁搬家”的方式,走私iPhone 6系列手机入境,是海关重点打击对象。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