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猫烟花终止收购华海时代

2014年09月25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9月24日晚,熊猫烟花发布公告称,终止收购华海时代。9月23日,熊猫烟花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从2013年12月开始,熊猫烟花一直尝试收购华海时代,然而经过9个多月的纠结,最终依然放弃了进入影视行业的机会。9月13日,熊猫烟花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正在就拟终止2014年3月13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相关各方进行沟通,公司拟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本次重组的相关议案。

  对于重组失败的原因,熊猫烟花解释称,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磋商和沟通论证,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环节较多,涉及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和盈利预测审核等相关事宜,工作量较大,同时重组方案有关内容和具体细节的讨论、完善所需时间较长,各方无法在期限内完成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