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联合红星美凯龙推出国庆信用卡刷卡优惠活动

2014年09月24日 15: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4日讯 据悉,工行将于今年10月1日至10月7日的国庆长假期间,联合红星美凯龙推出“工银惠家居 十一大不同”信用卡刷卡优惠活动。在此期间,持卡人到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刷工行信用卡消费,单笔满1万元即获赠价值200元的红星美凯龙购物卡奖励,指定门店分期消费还可享受6期分期付款“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优惠。

  近年来,工行通过创新信用卡产品、优化用卡环境、丰富产品功能、提升用卡服务,不断满足持卡人便利消费和便捷支付的需求,有效促进了居民的合理消费。截至2014年8月末,工行信用卡发卡量已达9690万张,消费额1.19万亿元,贷款余额达3384亿元。红星美凯龙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0多个城市拥有130余家商场,已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