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震荡上扬沪指涨0.66% 船舶板块领涨

2014年09月23日 13:21    来源: 新华网    

9月23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23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维持红盘震荡,11:18分左右至午盘沪指突然上涨近11点。盘中券商、房地产等权重板块表现活跃。截至午盘,沪指报2304.89点,上涨15.02点,涨幅0.66%,成交719.5亿元;深成指报7954.48点,上涨58.61点,涨幅0.74%,成交878.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89.71点,上涨6.36点,涨幅0.43%,成交172.8亿元。

  板块方面,涨多跌少,船舶、航空航天、公共交通、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基因芯片、医疗保健、基因测序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嘉寓股份、闽福发A、宝利来、佐力药业等10余只涨停;无个股跌停,耀皮玻璃、绵世股份、大连圣亚、江特电机等跌幅居前。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今日沪指微跌开盘,受9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利好信息刺激大盘进一步反弹。大盘现在处于高位震荡,缩量反弹技术上看成为下跌中继的概率大,多数个股的反弹失败似乎验证了这一点,预计后市大盘将围绕2300点有较长时间争夺。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