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丰原药业2.4亿收购普什制药抢占市场先机

2014年09月23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丰原药业9月23日公告 ,公司拟向普什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普什制药100%股权;交易价格为2.48亿元,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7.81元/股,股份发行数量为3183.67万股。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288.15万元,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价格不低于7.03元/股,股份发行数量不超过1178.97万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普什制药100%股权。

  公司认为,目前市场上的克林霉素磷酸酯相关产品有注射液、冻干粉针剂、片剂等多种品规,但塑料安瓿产品较少。普什制药作为国内少有的塑料安瓿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生产企业,能够抢占市场先机。未来几年普什制药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将开始体现,这将增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