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大福黄金戒指断成两截遭质疑 经协调全额退款

2014年09月22日 17:1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才佩戴两个多月,花近千元购买的黄金戒指就莫名断成了两块。”2日,在南昌创业的邹先生质疑“周大福”经销的戒指存在质量问题。对此,该专柜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没有鉴定之前,难以对戒指断裂的原因下定论。但不管是何种情况,该专柜作出了退货处理。

  邹先生告诉记者,3月20日,他来到南昌市北京东路一商场“周大福”珠宝专柜购买了一枚黄金戒指(2.60克),花费了920元。而后,她将该戒指送给了远在湖北的女友小丽。然而,令邹先生没想到的是,小丽仅仅佩戴该戒指两个月就断裂了。“我看了下,黄金戒指直接断成了两半,女友甚至还怀疑我买假货蒙骗她。”邹先生说,为这事小丽一直耿耿于怀。9月2日,当小丽将戒指带来南昌后,邹先生向本报求助。

  当日下午,记者随同邹先生来到该商场“周大福”珠宝专柜。得知记者来意后,该专柜一位自称姓胡的负责人表示,当时,邹先生是以339元/克的金价购买的,产品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如果顾客对产品存有异议,可以前往权威部门进行鉴定。记者问及黄金戒指为何会断开时,胡先生表示,在没有鉴定之前“很难说”。

  而后,该商场质检课负责人王女士受理了该投诉。在记者及商场方面的协调下,该专柜全额退还了920元钱。对于记者的帮助,邹先生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