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渣打银行:黄金期权波动水平非常低 是买入机会

2014年09月19日 07:57    来源: FX168网站    

  数据显示,3个月和6个月的黄金期权波动水平目前正处在非常低是水平,分别为14.05%和14.25%。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认为,这是买入的机会。

  渣打称:“我们的商品分析师表示,近期金价和5年期国债实际收益率处在非常高的逆相关水平。从今年年初开始,这一逆相关性在负0.52左右,而美国利率的增加和国债收益率的继续波动则表明了黄金的吸引力。”

  此外,不光近期波动性处在低水平,黄金波动性还处在非常平坦的状态中。

  “和标普交易量相关,黄金期权的平值情权非常吸引人。三个月期权是最有吸引力的,因为期间有两次美联储FOMC会议。”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