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聚德:未获悉赵丹阳基金委派董事进驻消息

2014年09月16日 10:11    来源: 阿思达克财经网    

  全聚德方面周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收悉两“赤子之心”股东希望向公司委派董事的任何消息。上述两支私募基金由知名私募人士赵丹阳管理。

  上述两“赤子之心”帐户分别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赤子之心价值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赤子之心成长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据全聚德此前的公开信息,两“赤子之心”帐户今年二季度加仓全聚德468.47万股,7月份加仓全聚德26.84万股,截至7月底,两“赤子之心”账户共持有12,818,084股,约占全聚德总股本的4.16%。

  对于全聚德上市时小非的持股情况,该公司方面表示,全聚德上市时持有公司内部职工股的人数为1124人,目前无法准确统计上述持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根据8月底股东名册,邢颖持股数为1,040,000股,施炳丰持股数为519,750股,邓非持股数为830,000股,于嘉祥先生持股数为770,000股。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方面曾于8月底时表示,正在筹划股权激励相关事宜,争取年内(元旦前)拿出一个方案上报。

  目前全聚德正在进行转型调整,定位宴请市场,在菜品结构、开店模式、会员卡平台、营销推广等方面采取相关举措,并逐步落实调整;另外,该公司通过定增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已进入董事会,未来该公司在经营模式上也望得到调整优化。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