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新股昨上市秒停 大涨44%

2014年09月13日 07:43    来源: 扬子晚报数字版     马燕 李冲

  新股上市总能点燃股民的热情。昨天,深交所两只上市的新股好利来、中来股份自开盘后一路领跑,因涨幅触及10%的停牌阈值而被临时停牌。

  临停半小时后复盘,至昨天收盘前,两只股票涨幅都在44%左右,换手率低,出现股民惜售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只股票既是8月底申购的8只个股中最后上市的,同时也是当中网上中签率最低的两只新股,中签率分别为0.37%、0.58%。

  首个交易日,好利来发行价格为11.90元,发行股份数量为1668万股,截至停牌,最新价为17.14元,涨幅44.03%,换手率0.29%;中来股份发行价格为16.42元,发行股份数量为2988万股,截至停牌,最新价为23.64元,涨幅43.97%,换手率仅0.13%。两者都出现股民惜售的现象。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