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兴分析师:购金旺季未必支撑金价 今年预期均价1245

2014年09月12日 13:15    来源: FX168网站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驻新加坡的商品研究主管Mark Keenan近日接受彭博采访称,尽管印度黄金旺季到来,但未必足以支撑金价。

  Keenan称,主要受到货币政策的影响,金价处在下跌中。美联储的紧缩对黄金的不利影响因素。

  另一方面则是中国和印度这两大最大消费国实物需求的缺乏。

  “人们认为,印度的进口限制可能在年底会有所松动,但这对目前的黄金是不利的,因为在限制松动前,人们什么也做不了。”

  Keenan认为,法兴预计今年的平均金价在1245美元/盎司左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