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价早盘再创逾1年新低 回测周K线底部

2014年09月12日 10:45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五(9月12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白银自18.69附近水平跌至18.51,刷新2013年6月28日当周以来最低水平。隔夜离岸市场上,白银价格自19.00附近一路跌至18.50一线。

  技术面上看,白银价格在19.00下方加速下跌,目前跌至18.60下方(此前2轮跌势的重要底部),后市目标将看向18.19。从周图来看,白银已经接近逾1年周期的底部,随时可能企稳反弹。但若价格击穿18.19水平,可能将引发更大的跌幅,目标可能看向12-15。稳健操作建议,在跌破18.19之前,可继续分批布局中长线多单,但在确认企稳反弹之前注意控制仓位。若跌破18.19,建议转为观望,等待确认有效跌破后策略调整策略。

  

  基本面上看,美联储升息预期和地缘政治局势放缓是目前最大利空因素。美元指数高企的同时,美国股市继续保持高位运行,令贵金属的吸引力减弱。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