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基金:继续布局服务消费和节能环保等领域

2014年09月11日 15:34    来源: 和讯    

  近日,中银基金公布了基金半年报,其中,基金经理表示,展望下半年,鉴于对当前经济和通胀增速的判断,经济增速有所企稳,但需求疲弱、产能过剩、融资受限等根本性问题尚难解决,预计下半年经济增速仍将面临一定的下滑压力。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在当前经济平稳运行、但下行压力仍较大的情况下,要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适时适度预调微调。央行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提到坚持“总量稳定、结构优化”的取向,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和防风险的关系。预计宏观总体波动有限,继续维持市场机会在价值修复和改革转型方面的判断。

  针对目前和未来的形势判断,基金将继续布局服务消费、节能环保、新能源和移动互联网方向的投资机会,同时根据宏观政策和行业景气的变化,结合公司基本面选择业绩良好、估值合理的优质股票。作为基金管理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依靠团队的努力和智慧,为投资人创造应有的回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