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移动旗下电商瞄准海淘

2014年09月11日 07:4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亿者高晨)昨天,中国移动旗下第三方支付机构中移电商与美国运通携手合作。借助与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的绑定,中移电商移动支付工具“和包”可实现快捷的海外购物。

  “和包”是中移电商推出的综合性移动支付业务,已经开发了缴话费、公共事业缴费、互联网购物、手机汇款和互联网金融理财等应用。与美国运通合作后,“和包”用户只需将账户与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进行绑定充值,便可使用易世通进行海外购物,并可登录“和包”网站查询电子旅行支票余额和交易明细。

  中国移动董事长郭小明表示,下一步,中移电商将会携国内银行一道,实现“和包”账户与美国运通电子旅行支票之间的资金流转和在线海淘业务,力争在2015年实现在线开通美国运通电子旅行支票。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