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期“中金所微讲堂”招募听众 9月12日于上海举行

2014年09月10日 14: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的首期“中金所微讲堂”,将于9月12日(本周五)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高子剑为大家讲讲金融期货那些事儿。

  “中金所微讲堂”是由中金所主办的、首个面向社会公众的公益性知识普及与交流活动。每期活动均会邀请业界专家及权威人士讲解交流金融衍生品相关知识。活动将不定期于全国各大城市举行,并公开征集报名。

  不管您是相关从业人士,还是在校学生,抑或是感兴趣的路人甲,在这里都可以听到您所需要的最权威、最有趣、最专业的金融期货知识。

  主题: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期货

  ——听台湾专家讲金融期货那些事儿

  时间:2014年9月12日(周五)下午13: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

  主讲人:高子剑

  【方正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金融工程)。曾供职台湾元大京华期货,负责全球衍生性商品之交易策略研究。台湾大学生物环境系统工程硕士,英国Strathclyde(史翠莱)大学财务金融硕士,善于将工程方法应用于金融领域,对于金融期货及中国大陆、台湾金融期货市场有着切身经历及深刻认识。2010年8月起,根据沪深300期货的价差和持仓量作为择时工具,获利1128点,胜率71%。】

  报名方式:

  请搜索微信号“中金所发布”或“cffexfabu”,并按照“中金所微讲堂+姓名+职业+手机+邮箱”的格式微信回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报名全部结束后主办方会尽快将电子邀请函发送您的微信。活动当天凭邀请函签到即可参加。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