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平淡 欧美股市连跌

2014年09月10日 07:2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本周连跌,周一美股蓝筹股指数下跌约0.2%,周二早盘美股继续下跌。截至昨晚21:35,道琼斯工业指数暂跌0.35%至17051.18点,标普500跌0.27%至1996.08点,纳斯达克跌0.32%至4577.44点。

  因市场对苏格兰公投预期悲观,本周一英国股市一度下跌颇多,但尾市跌幅收敛,最终仅跌了0.30%。周二欧股暂小跌,目前英股暂跌0.07%,法股跌0.32%,德股跌0.41%。周二欧股的市场注意力已不在公投方面,而是转向英央行消息。周二英央行行长卡尼一席言论略微提升了加息预期,但当天公布的英国贸易数据又打压了该预期。

  英央行行长卡尼周二表示:随着经济正常化的许多条件已达到,利率开始正常化的节点也在逼近。周二英国公布的7月外贸逆差为101.86亿英镑,差于预期的91亿英镑逆差,创2012年4月以来最差水平。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波动不大,日本股市涨0.28%,韩股休市,我国港股亦休市。相关消息方面,周二日本内阁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地由7月的41.5降至41.2,而预期为升至42.3。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