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家现金宝9月11日起发行

2014年09月09日 10: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货币基金的赚钱效应或将在9月迎来峰值。数据显示,最近三年的9月下旬,一个月SHIBOR利率都超过5%,是现金类投资品种的绝佳介入时点。而记者从万家基金获悉,互联网货币产品万家现金宝就踏着这个节点,将于911日正式发行。

  据了解,互联网货币基金是专为互联网投资者度身定制的现金类投资品种,是一种为投资者闲置资金提供的高流动性、高安全性,且收益相对银行存款更为可观的理财增值服务。根据Wind资讯截至95日统计,目前市面上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有三十余款,其中包括余额宝、理财通等老牌互联网产品。作为互联网货币基金新秀,万家现金宝不仅实现了7*24小时T+0实时赎回,瞬间到账;且费用更低,让利投资者。记者算了一笔帐,万家现金宝不收取申购赎回费,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等合计费率为0.52%/年,而余额宝、理财通的费率分别达到0.63%0.57%

  除了产品设计上的优势,万家现金宝在911日正式发行后,一个月的封闭期正值每年9月下旬的资金利率高峰期,投资者有望收获到较高收益。根据历史数据显示,最近三年的9月份,一个月SHIBOR利率都超过5%,是投资现金类品种的绝佳时点。

  据了解,万家现金宝将由万家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孙驰担任基金经理。万家基金固定收益团队风控能力突出,自建内部信用评级模型,而外部评级机构提供的评级结果仅作为参考。在该团队的管理下,万家货币曾三获金牛奖,201120122013连续3年收益超4%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