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PM Group:季节需求料扶助金价走强 1240支撑是关键

2014年09月09日 07:48    来源: FX168网站    

  纽约咨询公司CPM Group研究部门主管Rohit Savant周一(9月8日)在报告中称,鉴于季节性需求上升的因素,预计未来数月金价可能会逐步攀升。

  Savant表示,进入9月之后,印度的实物金需求将首先出现增长,随后中国需求也将慢慢加入。另外,2014年美国国会议员中期选举也将在11月开始,料能为金价提供些许支撑。

  美国总统大选后两年的十一月,都要进行一次国会议员的选举,因为正好处于四年一次总统大选的中间,所以叫做中期选举。中期选举对美国的政治很重要,不亚于总统大选。

  Savant指出,如果未来金价能够突破克服当前的震荡区间,尤其是必须企稳在1240美元/盎司附近的关键支撑上方,则可能吸引更多投资者回归黄金市场。Savant预计今年金价不会跌破2013年1180美元/盎司的纪录低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