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月美国鹰金币销量环比降16% 今年至今销量降54%

2014年09月07日 09:51    来源: FX168网站    

  数据显示,8月美国铸币局的美国鹰金币销量较7月再度下落。

  8月美国鹰金币销量为2.5万盎司,较7月的3万盎司减少了5000盎司,也就是16.6%。

  尽管和去年8月美国鹰金币1.15万的销量相比,这个8月的销量几乎翻番。但总体而言,今年的美国金币销量呈现出下降趋势。

  今年至今,美国鹰金币销量为32.1万盎司,而去年同期达到了69.1万,同比下降了54%。

  美国金币的销量自2009年起就处于下跌中,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因对金融市场奔溃的担忧,金币销量一度达到顶峰。但目前全球范围来看,仍然有很多问题存在,很多人认为当年的态势不过是场热身,如果真是如此,那么黄金需求很可能会很快增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