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津贵所关于中秋节假期正常开市的通知

2014年09月03日 08: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各会员单位及客户:

  2014年9月8日(星期一)为国家法定节日-中秋节。按国家规定,2014年9月8日(星期一)放假。

  按照2013年12月18日发布的交易日历,为避免节假日休市给客户带来的风险,中秋假期期间正常开市,即9月8日(星期一),所有交易品种正常开市交易,保证金比例维持不变。9月6日和9月7日为周末,正常休市。

  在节假日开市期间,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和交通银行暂停出入金、签约、解约和变更银行卡等业务,其他银行不受影响。已签约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和交通银行为主账户的客户,可自行选择支持资金往来业务的银行作为次账户,以化解交易风险。

  请各会员单位及客户做好资金安排,防范交易风险,并请会员单位向客户做好相应的告知工作。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