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宝银行:黄金被限制在区间内波动 地缘局势难有推动

2014年09月02日 11:03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目前乌克兰局势仍在发展,但避险需求对金价却已经难有推动。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指出,在过去5个月中,金价的波动在8%的范围内,但差不多一半时间中,每天收盘都是在平均价格的1%范围内。

  “市场缺乏行动是目前黄金市场最让人头疼的问题,黄金被限在了美国升息潜在的负面因素,以及欧洲通缩风险等不确定因素之间。”

  上周,全球黄金ETF流出6.5吨,总持有量变为1726.4吨,和6月的4年低点1708吨非常接近。

  在7月,黄金ETF则有流入,并且是2012年11月以来的最好一个月份。但在8月中,黄金ETF总共流出了17吨。

  今年至今,全球黄金ETF流出了36吨,巴克莱(Barclays)认为今年全年的流出量将达100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