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试图终结1个半月跌势 维持逢低买入

2014年09月02日 10:31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9月2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白银跟随黄金小幅下跌,自19.48的时段高位跌至19.39。普京有关“有能力2周拿下基辅”的言论,进一步打压欧元,但在避险方面,美元的表现要压过黄金,前者继续创下逾1年高点,而后者则带动白银小跌。

  

  技术面上看,现货白银日图目前仍在试图筑底,终结自21.55以来,大约1个半月的跌势。不过目前价格在回抽19.73关键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时遭遇阻力,随机指标也仍在50下方,若迟迟无法收复19.73,不排除后市将再测试19.25或其下方。稳健操作建议,短线观望,或在19.30/35附近逢低买入为主,止损19.20下方。

  基本面上看,美元宏观近期表现强劲(除消费支出类),欧元自身因素也在支持美元。不过地缘政治仍是贵金属的利好因素,而欧洲央行加入QE行列,以及美国股市潜在的大幅度回调风险,可能会限制下行空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