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股中签率整体走高 网上网下冻结资金逾6600亿

2014年09月02日 08:13    来源: 扬子晚报    

  周日晚间,8月28日集中发行的6只新股悉数公布中签率。如市场预期般的,第三轮新股发行依然备受市场追捧,6家公司全部进行足额回拨,网上、网下冻结资金超过6600亿元。

  8月28日,6家公司启动资金申购,其中,福斯特、亚邦股份来自沪市主板;天和防务、菲利华、中来股份3家公司出自创业板;中小板仅一家好利来。除了中来股份有639万股老股转让之外,其余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综合而言,第三轮新股的网上平均中签率为0.824%,网下为0.4%,与第一轮、第二轮的0.79%、0.24%和0.64%、0.42%相比,中签率有整体走高的态势。

  鉴于这6家公司的发行绝对价格与前两批相比偏高,冻结资金攀升不少,冻结资金总量合计6619.27亿元,平均每家公司冻结资金超过1100亿元,而前两批集中发行新股的平均冻资规模均没有超过千亿水平。中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