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股市修正将有利黄金 但金价难破1320水平

2014年09月01日 15:16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股市近期表现相当不错,一些分析师认为会出现短期修正,但市场并没有在泡沫区域中。

  分析师们认为,尽管美股可能不会在9月或者10月再创新高,但修正却也难以对金价有帮助,因股市处在长期的牛市中。而股市表现好会将资金从黄金等市场中吸引开。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经济有所改善,这都是近期美股高涨的推动力,标普500指数在上周突破了2000。

  CMC Markets的高级市场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对近期的美股仍然持谨慎态度,认为其上涨有些耗尽。

  而对于黄金,Cieszynski认为,尽管股市的修正会使得黄金受益,但金价并不会突破目前的阻力水平1320美元/盎司。

  “不幸的是,投资者们没有什么买黄金的理由。”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