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思山:题材个股将渐次登场

2014年09月01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8月份的中报发布已经结束,从9月开始市场将进入到一个新的业绩无法证伪期,直到三季报发布窗口的开启。因此在整个9月份,由于没有业绩压力,各类题材将渐次登场。且无论大盘涨跌,个股行情都将空前热烈。

  由此,在9月份,投资者要轻大盘,重个股,不拘泥于大盘的涨跌,而是着力选择个股。由于业绩压力减轻,投资者可在技术面上多下工夫,注重个股的技术走势,一旦上升趋势形成,可在第一时间介入。因此9月份,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投资者在操作上可以更激进些,充分利用个股行情,赚取最大的利润。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