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PO正常审核企业达146家

2014年09月01日 07:11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根据证监会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IPO处于正常审核状态的企业已达146家。其中拟在上交所上市的53家,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31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62家。

  证监会上周五披露的IPO正常审核状态企业信息显示,上周进入正常审核状态的企业大幅增加,较前一周的128家新增了18家,达到146家。另据IPO中止审查信息表显示,目前处于中止审查的企业为475家。

  按照证监会此前的表态,对于6月底前已完成预先披露、尚未过会的企业,若其财务资料截止期为2013年底,则其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将中止审查;这部分企业应当在9月底前更新财务资料,否则将终止审查。对于已过会企业,其财务资料有效期可以延长一个月;若在前述延长后的有效期内仍未能刊登招股说明书,则应当及时更新财务资料,并按规定报送会后事项材料。而截至目前,终止审查企业两个月内没有更新,仍为129家,市场人士分析,9月后数量或将增加。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