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白银刷新1周半高点回落 反弹趋势保持

2014年08月29日 10:14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五(8月29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9.50一线盘整。隔夜银价最高升至19.89,一度收复19.73的关键水平。但后因美国二季度GDP年化季率强劲上修至4.2%,令银价回吐大部分日内涨幅。

  

  技术面上看,现货白银日图3连阳,但连续收出长上影K线,令投资者长期持仓信心不足,预计走势仍将震荡。不过,MACD低位金叉,以及随机指标超卖反弹,短线白银价格继续走高的前景仍可期待。日内稳健操作建议,若回撤19.35/40,积极逢低买入,止损19.25下方,目标19.73,19.90。

  基本面上看,隔夜美国二季度GDP上修给贵金属带来动荡,但黄金、白银近期自低点反弹的趋势并没有被破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