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白银继续打造底部 19.30逢低买入

2014年08月28日 09:27    来源: FX168网站    

  周四(8月2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白银延续自隔夜低点19.29的反弹,目前价格最高刷新19.51。隔夜有消息称,欧洲央行在下周可能不会退出QE政策,此言令美元自82.70一线下跌。

  技术面上看,现货白银虽然此前收出长上影十字星,冲击19.70失败,但下方19.25支撑也久经考验。目前日图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反弹,MACD空头能量收缩殆尽,双线即将金叉。若想结束自21.55以来的回调走势,那么收回19.73是第一步。稳健操作建议,在19.30附近逢低买入,止损19.15下方,目标19.70,19.90。

  

  基本面上看,美国股市近期持续走强,但后续空间正在受到担忧。隔夜标普500指数表现令人担忧,尽管近期刷新2005点的历史高位,但收盘迟迟没有站稳其上。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