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不可过分做空黄金 但持续上涨也不会出现

2014年08月27日 09:29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在周二(8月26日)金价受地缘政治问题和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一度突破1290美元/盎司,但最终在美国经济数据和走强美元美股的打压下,回到1280美元/盎司附近,仍然在近期1270、1280的波动区域范围内。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认为,在1270附近,金价有趋势支撑。

  “这表明在关于货币的问题完全被解答之前,还不能过分做空。”

  道明指出,一些基金在大幅建黄金和白银的空头头寸,“但近期没有出现真正的大修正。一个实质性的持续的上涨也是不会出现的,尽管印度实物需求的旺季要到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