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表现最佳的9月即将到来 20年平均月涨幅3%

2014年08月27日 09:26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目前黄金的表现并不好,但好消息是,夏季马上就要结束,即将进入9月,而在历史上,9月黄金的表现则是比较好的。

  在过去20年中,金价在9月平均获得3%的涨幅,是一年中表现最好的月份。其次的11月中,金价平均获得1.8%的涨幅。

  在8月底至10月,印度的一系列节日和婚礼季的到来会推动黄金需求。而随着年底临近,中国的黄金需求也会开始增多,消费者们会赶在春节前买入。

  GoldCore的主管Mark O’Byrne说:“印度的珠宝商和交易商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中开始囤货,因此会对价格有影响。很多交易员都意识到了季节所带来的趋势,因此会推动价格上升。他们的买盘会形成动能。”

  不过瑞银(USB)在此前的报告中称,由于中国市场要等到价格跌向1200美元/盎司需求才会真正出现,因此今年9月金价的表现可能会比历史均值差一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