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股权再次变动 股东7家变6家

2014年08月26日 09:42    来源: 广州日报     吴倩

  

  博时基金股权结构

  博时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原股东上海丰益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将所持博时基金6%股权转让给公司原股东璟安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这是博时基金第6次发生股权变动。

  股权变更后博时基金的股东数量由7家变为6家,依次为招商证券、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璟安股权投资、天津港集团、上海盛业股权投资基金、广厦建设。

  据博时基金大股东招商证券最新中报,上半年,博时基金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6.4亿元和2.11亿元,同比分别下降14.33%和14.41%。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