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标普500指数上涨金价承压 中印需求仍需关注

2014年08月26日 08:44    来源: FX168网站    

  标普500指数在周一(8月25日)再创新高,也使得金价承压,在两个月最低水平附近徘徊。

  US Global的Frank Holmes认为,对股市走高更为重要的是,有创纪录的股票回购。他认为这表明了每股收益等都将上升。

  此外,对于中国的黄金市场,近期有消息称又有三家银行被允许进口黄金,Holmes认为:“中国将成为王牌晚间,市场决定者就是黄金。”并且Holmes认为,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在试图以人民币计价黄金。

  另外,Holmes称印度市场的金价升水正在慢慢上升,这表明需求在慢慢回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