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MKS:黄金反弹突破200日均线才能止住跌势

2014年08月25日 07:09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MKS金融集团在当地时间周五(8月22日)的报告中写道,黄金隔夜延续下跌。亚市时段,黄金午后被卖出,欧市开盘前交投于200日均线(1285)附近,最终突破该水平跌向1274.00水平。

  黄金跌破1285时,约3000手订单成交,止损被触发。伦敦时段,金价一度升至1283.50,随后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数据和制造业PMI数据好于预期,黄金承压下行触及两个月低点1273.20美元/盎司。

  MKS指出,现货黄金周五亚市小幅走高。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Jackson Hole央行会议上央行行长的讲话,这已在金价亚市走势中得到反应。黄金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隔夜低点1273美元,MKS认为黄金上行突破200日均线(1285)才可能摆脱跌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