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丰收预测高涨 美玉米期货价格承压

2014年08月21日 08: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美国玉米期货周三收低。路透社援引交易商观点称,因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巡查团的报告预期,美国玉米将丰产,天气良好有利作物生长。

  该报道援引周二稍晚公布的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巡查报告称,预期印第安纳州玉米产量将为每英亩185.03蒲式耳,较去年数据高出11%,远高于三年均值141.24蒲式耳,也高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179蒲式耳。预计俄亥俄州玉米产量将为每英亩182.11蒲式耳,高于农业部预测的177蒲式耳。

  截止目前,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巡查团近距离观察的分析报告预测值超过了美国农业部的预估值,令玉米期货进一步承压。

  农业部曾在8月12日的报告中预计,全美今年的玉米产量将触及140.3亿蒲式耳,打破去年创下的139.3亿蒲式耳的历史记录。同时还预计每亩玉米产量将创下167.4蒲式耳的记录新高。

  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巡查团报告以跨越七个主要玉米产出州,实地观察农作物生长情况为预估基础,同时综合贸易商、分析师、农民和谷物买家等玉米行业参与者对生长情况和产量的评价、预测得出最终分析报告。

  周三,指标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12月玉米期货跌穿20日均线,且触及一周低位3.65-1/2美元,之后收报3.67-1/2美元,跌4-3/4美分。9月交割的CBOT玉米期货下跌0.8%,报3.595美元/蒲式耳。

  年初至今,美国玉米期货已累计下跌15%。当前,CBOT玉米期货价格交投于近四年低点附近。(来源:华尔街见闻)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