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行向证监会正式申报发行优先股

2014年08月19日 08:12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国银行(601988)今日发布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优先股发行的公告。

  公告称,2014年8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银监会有关批复。 2014年8月15日,公司已就境内外优先股发行正式向中国证监会申报,申请在境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符合其他一级资本工具合格标准的优先股,募集金额不超过600亿元人民币,其中,2014年发行量不超过3.2亿股,募集金额不超过320亿元人民币;申请在境外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符合其他一级资本工具合格标准的优先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募集金额不超过65亿美元或等值外币,具体发行规模将根据发行时的实际情况调整。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