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银行今发行20亿元同业存单

2014年08月15日 07:35    来源: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慧)昨日晚间,平安银行发布公告称,将于今日发行两期同业存单,规模总计20亿元。据悉,此次发行的是第010期和第011期同业存单,期限分别为6个月、3个月,发行规模分别为15亿、5亿,发行价格分别为97.6855元、98.8538元,对应参考收益率分别为4.7000%、4.6002%。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定,平安银行主体评级等级为AAA。

  平安银行曾表示今年拟发行700亿元同业存单业务,并表示,在年度发行额度内,将根据经营需求及市场状况,自行确定具体发行基数及每期发行时间、金额、价格及发行方式。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