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全民大赞”TOP50出炉 母婴大牌底价来袭

2014年08月14日 15: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过两周14天的人气投票比拼,京东母婴频道“全民大赞”活动TOP50品牌正式出炉。包括洗护喂养、奶粉辅食、尿裤湿巾、车床座椅四大母婴品类在内的bobo、贝亲、雅培、合生元、好奇、惠氏、贝贝卡西、飞利浦安怡、雀氏等知名大牌皆有入榜。而作为对消费者信赖的回报,京东母婴携手TOP50品牌带来了为期9天的“品牌大战抢底价”活动,其中,雅培将为用户送出价值百万的京券和消费大礼,合生元、雀巢、惠氏、帮宝适、bobo等品牌则推出满减优惠,幅度从满300减30到满200减100不等,还有膳魔师的爆品5折、好奇的3折秒杀、诺优能的新会员买一送一等等,无论是参加品牌还是促销力度,都足以让消费者大呼过瘾。

  还在担心信不过的代购、等不起的配送和不靠谱的售后?那么京东母婴一定是你为家人选择“正品行货有保障”的最佳平台。作为一场跨越整个八月的大促,京东母婴“全民大赞”把主动完全交到了消费者手上,让用户享有最高表决权,什么样的品牌能够进入到最后的TOP50,哪些产品能够成为万众信赖的典范,完全取决于用户的“点赞”数量。

  对于母婴品类来说,消费信任是品牌生存的关键,而京东“全民大赞”活动把这份信任通过点赞的方式开诚布公,也为国内母婴市场的有序发展提供了良性助力。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准确、权威的母婴产品消费指引,让用户在真实、公正、安全的网购环境中享受正品和优惠的价格,体验购买的乐趣。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