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白银19.70继续承压 守稳可参与反弹

2014年08月11日 11:08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一(8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位于19.80一线徘徊。上周五(8月8日)离岸市场上,白银价格一度跟随黄金反弹至20.15,但此后因地缘政治压力缓解,价格跌回19.80一线。

  

  技术面上看,白银日图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继续保持对19.70关键回撤位支撑的压力。日图MACD继续下滑,随机指标徘徊在超卖区域。短线来看,若19.70支撑守稳,反弹目标看向20.00。稳健操作建议,短线若19.70支撑完好,可轻仓逢低参与反弹;若19.70跌破,建议暂时观望。

  基本面上,上周地缘政治因素突然发力,但本周是否能够持续产生影响仍有待观望。俄罗斯结束军演,令俄乌局势暂时缓和,但有市场人士担忧,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风险仍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