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现黄金圣斗士 富商打造4公斤纯金衬衫

2014年08月11日 07:49    来源: 三湘都市报    

  据外媒8月6日报道,印度一男子为庆祝自己45岁生日,他为自己打造了一件重达4公斤的纯金衬衫,希望能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4公斤纯金衬衫  

  该男子名为潘卡杰·帕拉卡(Pankaj Parakh),是当地一名从事成衣贸易的富商。帕拉卡说,自从5岁起,他就对金子着迷,此后变得越发狂热。他称,结婚时,他身上的金饰重达3公斤,而妻子佩戴的金饰重量才40到50克,以至于宾客们都觉得匪夷所思。

  

  宾客们都觉得匪夷所思  

  据悉,帕拉卡的黄金衬衫总共耗费20个工匠超3200小时才完成。该衬衫采用18到22k纯金,未掺任何其它金属。

  

  帕拉卡的黄金衬衫总共耗费20个工匠超3200小时才完成  

  @王俗俗俗:这才是真正的黄金圣斗士!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