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冲高受阻无碍 19.70完好可再现反弹

2014年08月08日 11:26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五(8月8日)亚市早盘,因奥巴马授权空袭伊拉克反政府武装,黄金价格走高,带动现货白银自19.85的时段低点反弹至19.90一线。

  技术面上看,白银日图虽然反弹55日均线受挫,但下方依然凭借19.70的关键斐波那契回撤位支撑守稳。随机指标也有望超卖反弹,但首先要克服均线系统阻力和收复20.00整数关口。激进操作建议,现价轻仓买入,期待黄金走高带动突破20.00;稳健操作建议,19.70/80支撑再度确认后逢低买入。

  基本面上看,地缘政治因素继续是贵金属的重要支撑,俄罗斯军队进入备战状态,再度集结乌克兰边境;莫斯科也启动了对欧美的反制措施;美军将以空中打击的方式重新加入伊拉克纷争。虽然白银目前技术面表现不佳,但仍有望在黄金的带动下反弹,但前提是19.70支撑完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