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素:是时候离开股市投入黄金了

2014年08月06日 15:41    来源: FX168网站    

  道氏理论大师罗素(Richard Russell)在最近接受采访谈到阿根廷违约时表示,“美国不会像阿根廷那样债务违约,而是会以通胀的方式,将债务解决掉。”

  鉴于目前金融市场出现的风险(制裁俄罗斯给整个欧洲带来压力,葡萄牙银行业危机,阿根廷违约,美国股市虚高),罗素在采访中还指出,“黄金正在铸造强力的底部,会在1200至1400美元/盎司间波动。”

  罗素认为,美联储会继续缩减QE。“当美联储在10月结束QE的时候,(黄金)市场会意料外的走高。我认为这是基金经理们(股市)获利了结清仓的时候。”

  此外,罗素认为中国一直在增持黄金储备,而美国则“愚蠢的”抛售黄金,全球其它地方在金价下跌时总是会增持黄金

  罗素称,“没有法定货币能维持超过一个世纪,在美国内战前,美国曾经有过很多货币,但这些都没能幸存下来,现在的美元同样也不能。人们会很快发觉法定货币就是个幻象,就是肆无忌惮又毫无道德的银行家们散步的骗局。到那个时候,人们就会转向黄金,就像1978年到1980年间一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