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月四大行存款锐减1.5万亿

2014年08月06日 08:1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7月四大行存款再来了一次过山车,新增贷款量较上月表现如预期下行。7月四大行存款负增长约1.5万亿,同期贷款新增量约为2100亿,目前研究机构对7月金融机构整体新增信贷预期都未超过8000亿。

  就新增贷款而言,目前机构对7月整体预期都不超过8000亿。交行金研中心预计7月新增贷款投放约7800亿元,M2同比增速14.5%,M1同比增速8.2%。

  而瑞银的预计相对保守:预计7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达7500亿元左右,符合贷款投放的季节性规律。瑞银估计7月新增社会融资规模1万亿元、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并支撑整体信贷同比增速稳定在17%。不过随着6月过后同比基数回归常态,7月M2同比增速可能放缓至14.3%。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