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服务业PMI创新低 白银空头目标20.00

2014年08月05日 11:24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8月5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维因中国7月汇丰服务业PMI表现低迷,自20.21的日内高点快速跌至20.09。隔夜美股在连跌4天之后反弹,以及中国数据疲软,令白银价格向20关口继续测试。

  

  技术面上看,现货白银跌破20.27的前低支撑,并且失守55日均线支撑,目前空头主要目标看向20关口,89其均线目前也位于19.97。稳健操作建议,反弹回抽20.20一线若受阻,可轻仓参与逢高做空。但若价格在20.08(18.60-21.55的50%回撤)上方强势反弹,空单需注意保护。

  基本面上看,美国股市反弹、避险情绪减弱,均对白银价格不利,美元则守稳81.30一线。早盘中国数据意外下跌,令白银需求前景蒙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