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津巴布韦今年1-7月黄金产量同比下滑26%

2014年08月05日 07:44    来源: FX168网站    

  津布巴韦矿业部长Walter Chidhakwa周一(8月4日)发布声明,称2014年1-7月津布巴韦的黄金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26%,至6公吨,其中大型矿企的产量累计达4.7公吨。

  Chidhakwa并未给出今年为止黄金产量下滑的理由,但据津布巴韦矿业协会表示,今年产量下滑主要是因为矿企电力供应不济以及资金匮乏。

  黄金出口几乎占据津布巴韦总出口的30%以上。Chidhakwa称该国26%的矿业产出来自小规模矿企,今年政府会基于所有矿企的黄金销量征收7%的特许使用权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