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年4500场次50万人次 新华保险理赔服务明星总动员

2014年08月04日 08:2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在很多人的眼中,保险理赔通常都是由保险公司专业理赔人员来完成的。但为了更好地体现和传递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近年来新华保险在其内部销售队伍层面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人人讲理赔、服务创品牌”活动。即让每一名销售人员都能深刻体会人寿保险的爱和责任,把理赔作为对客户最好的保障手段,人人都明白,人人都践行。

  日前,历时4个月的层层选拔,新华保险2014年度“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1名优胜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入围总决赛,最后,陕西分公司外勤业务员杨婧凭借突出的理赔服务技能、扎实的理赔知识积累以及优秀的现场演讲表现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