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上分半年新单保费增76.4%

2014年08月04日 07:41    来源: 国际金融报     张颖

  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新华保险上分共实现规模保费33.2亿元,同比增长17.1%,稳居市场第三。其中,新单规模保费16.8亿元,同比增长高达76.4%。

  值得关注的是,自2011年起新华保险便强调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大力推进价值业务,进行结构转型,新华上分紧跟总公司的战略调整,坚定不移地走价值成长之路,在今年上半年新华上分的价值保费收入达到1.30亿元,同比增长21%。

  从业务结构方面来看,随着个险保费盘子的攀升和团体业务的快速增长,银代业务虽然依旧问鼎上海市场,但在公司整体业务量中的占比进一步下调。整体业务结构持续向好。

  今年上半年,新华上分个险渠道强推两个新产品:康健吉顺和健康福星两款重疾险,5月又推“畅行无忧”意外险。三款保障型产品的强势推出,使其回归保险本源价值导向的步子更加坚定。在这三个产品的推动下,新华上分上半年个险渠道累计实现规模保费2.5亿元,同比增速达到90.4%。在公司内部的统计体系中,个险年度达成率61.3%,价值提升明显,同时带动分公司整体价值的达成。

  此外,在市场普遍走软的背景下,新华上分银行代理业务依旧保持规模和期缴业务的领先地位,团体业务也藉由各项系统运作和客户深挖半年完成2.9亿元保费,同比增长59.9%。市场份额由原来的6.4%上升到7.3%。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