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贤成拟变身虫草公司

2014年08月02日 08: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ST贤成8月1日发布公告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公司拟出售经营性资产,同时发行股份购买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股东所持青海春天的股权。

  *ST贤成称,青海春天专注于青藏高原天然珍稀资源的精致利用,拥有以“极草5X”冬虫夏草为品牌代表的全国性产品推广销售网络,满足公司重整计划对重组方的各项条件要求。如此次重组得以实施,*ST贤成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将发生变化,主营业务也将变成综合开发、利用、生产及销售青藏高原优势资源产品。目前*ST贤成已聘请中介机构对青海春天开展尽职调查。(戴小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