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出台支持白沟新城发展意见 当地上市公司受益

2014年08月01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河北日报》昨天报道,河北省日前正式印发《关于支持白沟新城产业发展的意见》,明确将以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中国北方国际商贸中心、轻工产品流通枢纽和重要研发设计制造基地,打造保定东部区域性中心城市为目标,支持白沟新城发展。

  意见指出,河北省将支持白沟新城与北京市丰台区的战略合作。在扩大与北京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与天津等沿海先进省市的商贸合作,重点吸引国际知名商贸企业到白沟投资置业。大力推进京白路(230国道)改造升级建设,加快保津铁路白沟站建设步伐,尽快实现开通运营。

  国泰君安证券金牌投资顾问赵欢认为,在商业类、轻工产品流通枢纽、基建类以及在白沟新城有业务开展或者有土地储备的公司将直接受益,获得更多政策支持。保定天鹅、巨力索具、乐凯胶片、宝硕股份等保定当地股将受益,建议投资者在参与保定概念股炒作中,切忌追高操作,对短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应尽量回避。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