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次做市业务将全网测试

2014年08月01日 07: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郭文鹃报道:为确保全国股份转让做市业务的顺利实施,8月2日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将联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一起,开展第一次做市业务全网测试。

  据了解,第一轮全网测试时间为8月2日全天,模拟两个交易日的测试,T日为一个完整交易日和日终清算流程,T+1日测试特殊场景。

  中登公司方面表示,全网测试意在检验各方做市业务准备的情况,并对做市业务生产上线的可行性进行评估。

  据悉,在第一轮全网测试期间,各参券商需要以做市业务生产上线为目标,模拟真实的生产运维环境,并根据既定方案准备测试环境,依据各方约定准备测试步骤和测试计划,以保证市场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和业务操作流畅性。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